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走入DIOR BACKSTAGE後台♥

這個周末好開心來到尖沙咀海港城參加Dior Backstage Studio 專業彩妝派對,
尊享 Dior 國際專業彩妝師 Sung Yeon Kim 及Yasuhiro Tokunaga 度身訂造完美妝容,
分享Dior 時裝天橋後台精髓及潮流彩妝奧秘!
派對現場放滿Dior一系列的彩妝產品!
不得不驚歎Dior的彩妝品包裝實在太精美高貴,
讓女生們看到都一定躍躍欲試!
全新睫毛及唇妝產品都很吸引我!
Dior 國際專業彩妝師 Sung Yeon Kim 及Yasuhiro Tokunaga 更親臨香港,
即場為客人度身訂造妳的完美妝容,
機會難逢!我有幸參與實在太興奮了!


進行化妝造型之前,
化妝師先依照我的皮膚狀況做好完整的保養,
剛好可以讓我多多嘗試Dior的護膚品。
化妝師為我使用Dior保濕系列,
能幫助提升皮膚水分,讓之後的底妝更水潤貼服。
完成護膚步驟,
以下是我完全的素顏!(好害羞呀~)
期待化妝師為我打造完美妝容!
當天由韓籍化妝師Sung Yeon Kim為我進行化妝造型,
而大會亦非常細心的安排了翻譯員在旁,
讓我可以跟化妝師溝通。

化妝之前化妝師先向我了解我的需要,
因為我最喜歡透薄的底妝及重視眼神的妝容,
所以這次化妝師會特別為我打造自然大眼妝。
由底妝開始,
化妝師為我講解每一個步驟,
也跟我分享日常化妝的秘訣,
原來我適合加長一點的眼線呢!
另外塗胭脂的位置也可以提高一點,
可讓外表看上去更年輕。
雖然是化妝服務,
但化妝師還分享了很多化妝心得,
真是獲益良多的一次體驗!
完成了!!
坦白說我參加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化妝服務,
這次由Dior打造的妝容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妝容自然又時尚,好喜歡!
底妝以自然光澤感為主,
也強調立體感!
眼妝超細緻,
不用生硬的眼線也能讓雙眼看上去更圓大!!
謝謝Sung Yeon Kim小姐!!
離開前跟她合照一張~
我近距離看她的妝容也是很精緻有特色!
最後還影了一張走入 Dior Backstage 後台的即影即有!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ior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