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改善毛孔問題-1550分段激光換膚療程(PhotoCure 醫學皮膚護理中心)

女生們總是費盡心思希望能保持靚靚肌膚,
除了日常的護膚保養之外,我認為進行醫學療程是改善膚質的最好方法,
早前我來到位於油麻地美迪寧廣場的PhotoCure 醫學皮膚護理中心,體驗它們的醫學美容服務。
進行療程之前,會先由醫生親自為我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及評估,了解我的皮膚需要再提供專業意見!
經醫生分析之後,我的皮膚問題全要是T字部位毛孔比較粗大,額頭也有一點小細紋,
但幸好醫生說情況也不算很嚴重,1550分段激光換膚療程能幫助我改善。
有關1550分段激光換膚療程:
1550的激光能穿透至皮膚以下2mm的真皮層。透過微細激光的刺激(跟皮膚中的水分產生熱效應引起膠原纖維收縮),引發啟動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產生大量新生膠原蛋白,有效刺激骨膠原自行增生。療程能有效解決皮膚鬆弛,細紋,乾紋,毛孔粗大,暗瘡印,凹凸洞及妊娠紋等問題,令皮膚回復緊緻、白晢及光滑。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為我潔面及卸妝,確保肌膚清潔。  
再敷上外用麻醉藥膏約30分鐘。
因為預先敷了麻醉藥膏的關係,整個療程我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痛楚,
只是當激光接觸皮膚時,會微微的溫熱感,而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我會不會痛,很細心!
完成治療後肌膚會有微微泛紅及灼熱感。
最後治療師為我敷上面膜及使用冰球為的肌膚降溫。
完成!即時舒緩了泛紅情況,治療師再給我塗上護膚品就完成整個療程。
療程之後一天肌膚仍然有點泛紅,這是正常的反應,
記得必需每天使用SPF30以上的的防曬產品及加強保濕可以加速肌膚的回復。
療程後一個月效果最好,肌膚比之前均勻更有光澤,鼻頭上的毛孔明顯更緊緻,
現在就算素顏肌膚看上去都很細嫩。
只是一次的療程,個人認為我毛孔問題也有30%的改善,膚質看上去更健康呢!
PhotoCure 醫學皮膚護理中心
美迪寧廣場: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25號118號室

(療程體驗由PhotoCure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