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喵!!!MON PETIT星級滋味約會

上星期好開心來到MON PETIT pop-up餐廳Locofama參加MON PETIT星級滋味約會,
身為貓奴的我,對於貓糧的選擇我會以健康及美味為首選,
在濕糧方面,我家貓兒最愛的正是MON PETIT!
MON PETIT貓罐頭共有4個系列,分別為金裝、銀罐、至專及湯包系列。
活動邀請了多位主人及貓貓出席,在場好多貓貓,都是主人最寵愛的寶貝。
貓兒們坐在檯上好乖乖!!


大會特別為主人預備了午餐一份,食材特別選用了貓咪最愛的口味例如三文魚及雞肉等。
我更即場更試玩貓XSECRET耳朵,了解及體驗貓兒的情緒,
每次當我笑的時候貓耳朵都會在不停轉動,非常有趣!
大會特別邀請了導師教導我們製作貓咪頸帶,
讓我們一針一線親自為愛貓製作獨一無二的頸帶。
我選擇了紅色蝴蝶結,帶在我家囝囝身上一定好可愛!!
本地插畫師即場為貓咪畫畫。
細佬佬乖乖,姐姐抱抱=D
以下是插畫師為我跟Joanna及細佬佬的畫作,畫得細佬佬好威猛!!
最後是好緊張的抽獎環節,大獎幸運兒可於10鈔內任取貓罐罐放入貓樹內取走!!
非常幸運我成為了第2位得獎者!!是很豐富貓罐罐,謝謝MON PETIT。
除了抽獎環節得到的貓罐罐,每人另可以獲得 MON PETIT禮品包一份!!
我家囝囝一直最愛吃MON PETIT的金裝罐罐,
但因為去年囝囝有輕微便秘問題,醫生提意我要多給貓兒喝水,除了可以改善便秘,
也能減輕貓咪的腎臟負擔,預防慢性腎衰竭、尿結石等病。
而 MON PETIT的濃包系列含有很高的水分,能吸引貓咪多吸收水分,
所以我最近都愛擇 MON PETIT湯包給我家囝囝作晚餐。
囝囝看到湯包馬上追著我跑…
快給我快給我!! 
因為貓咪不愛喝水,也很難在貓糧中得到足夠的水分,
MON PETIT的湯包系列中的濃湯有很豐富的水分,
而含有的肉類也不會太多,補充水分同時不怕囝囝會吃得太多變胖子!
開餐了!!
吃飽飽,滿足lumlum脷!
看到貓兒開心我也會感覺很幸福。
謝謝MON PETIT^^
喵~~

(活動由MON PETIT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