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全天候滋潤-Wish Formula 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

最近天氣非常乾燥,令我的皮膚缺水又過敏,
有時更會出現脫皮問題,令上底妝都有難度,真的好困擾。
幸好最近我開始試用Wish Formula 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
精華含有維他命原B5及透明質酸等高效保濕成分,能讓肌膚回覆水潤,保濕效果令我很滿意。
Wish Formula 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
主要成分:維他命原B5、透明質酸、消旋泛醇、丁二醇、尿囊素 。

功效: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香料、色素、油分及酒精,蘊含卓越保濕成分維他命原B5及天然維他命K(植物甲荼醌) 和透明質酸,可鎮靜並修復受損及敏感肌膚,幫助形成肌膚保濕膜,為肌膚鎖緊水分同時防止水分流失。 
產品不含Paraben、香料、色素及酒精等成分,讓人很安心!
即使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刻我也放心的使用。
質地很水潤,推起來比水濃一點點,吸收很快不會產生黏膩感。
早晚於洗面後使用,一次約取2-3滴精華素塗均勻全臉至吸收即可。
保濕精華非常溫和連眼周肌膚都適合使用,塗抹起來有順滑感,而且很快會被肌膚完全吸收。
我的頸紋較深,所以頸部肌膚我也會加強塗多一點。
我發現這個月開始努力保養頸部之後,頸紋真的沒之前的明顯,連摸起來也比較細滑緊緻!
使用後能即時撫平亁紋,原本缺水又緊繃的肌膚馬上感到舒緩,
肌膚充足了水分變得好飽滿柔嫩。持續使用真的能穩定膚質,大大改善了我的過敏泛紅問題。
Wish Formula 維他命 B5 水漾保濕精華能給肌膚全天候滋潤,
溫和而強效的保濕水潤感,任何性質肌膚或於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都適合使用。

Wish Formula 
網站: www.wishformul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shformula.hk?ref=br_tf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舖 
尖沙咀金馬倫道 38-40 號金龍中心地下。旺角新世紀廣場 1 樓 162 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樓 177 號舖

(產品試用由Wish Formula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