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BOTOX瘦面記-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附療程試做優惠價)

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臉型看上去可以纖瘦一點,
但不論如何努力Keep Fit,包包面也是很難減的一個位置。
早前我在MediSkin Clinic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進行激光脫癦療程後,
周醫生為我分析過臉型,認為BOTOX瘦面療程能幫助我改善臉型的問題,
所以上星期我再次來到MediSkin Clinic由周醫生為我進行BOTOX瘦面療程。
療程前周醫生先為我講解BOTOX瘦面療程的注意事項、成效及療程反應等!
再由姑娘帶我來到進行療程房間卸妝及清潔皮膚,為療程做好準備。
有關BOTOX:
BOTOX是一種天然、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由桿菌素提煉而成,可用作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變得平滑。

BOTOX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的產品,能快速有效地撫平惱人的表情紋,更擁有20多年的臨床研究及二千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其安全性,安全有效。
周醫生拿出BOTOX的包裝盒,盒上會有雷射標籤及產品編號等,確保使用的是原裝正貨。
其實我們在選擇醫學美容療程時,應以醫生的專業資格及產品是否原廠正貨等為首要的選擇條件。MediSkin Clinic所有療程均由英國倫敦大學臨床皮膚學碩士周醫生主理,
療程前後如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由周醫生親自跟進,安全可靠。
以下是我療程前的樣子:
姑娘使用冰袋敷著兩邊咀嚼肌位置,因為冷凍的感覺可以減輕療程的不適感。
周醫生在我兩邊的咀嚼肌各打了幾針,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但過程竟然完全無痛!
所以當結束了我還問醫生:完成了!?快速到我都嚇了一跳!
真的很適合OL lunch time來進行,不用半小時就完成可以回去上班了! 非常方便~
注射針非常幼細,皮膚上一點創傷都沒有!!
聽朋友說有些人會出現瘀青紅腫,不過我的傷口完全沒有瘀青呢! 周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
療程後就算咬緊牙肉,咀嚼肌都沒有再突出來,
而最好的瘦面效果會在注射後大約一個月左右開始呈現,
之後我會再於blog及facebook再分享我的瘦面成果!!有興趣的記得留意~

Promotion:試瘦價 $3500 (只限新客戶,優惠至2015年2月14日)
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7樓1706室
電話 : 28046168
電郵 : mediskinhk@gmail.com
網址 : www.mediskinclinic.com.hk

(療程體驗由Medi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