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秋冬身體潤膚之選-Bathe triple good fat body cream

我的身體屬於乾性肌質,加上濕疹體質,所以我特別注意身體的保濕工作,
為了對抗最近轉季乾燥的天氣,我每天都會為全身塗上潤膚乳液,令肌膚保持健康水潤的狀態!
最近試用的Bathe triple good fat body cream,能有效治療皮膚痕癢,
軟化皮膚回復彈性,為皮膚提供保濕及滋潤。
Bathe triple good fat body cream 100ml
幼滑的乳霜質地。
雖然質地較豐潤,但卻好容易推開,帶有很淡的香味,性質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每天使用一至二次,我習慣於沐浴之後身體還帶點微濕的時候為全身塗上乳霜,讓乳霜更有效地滲透
我的雙手及雙腿位置特別乾燥,所以我都會塗厚一點!
只需輕輕按摩數下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立即消除繃緊,讓肌膚更細滑!
為全身肌膚補充及鎖住水分,大大舒緩了我因為太乾燥而引起的痕癢問題。
乳霜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薄膜,為肌膚提供長效保護,很滋潤卻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中至高度滋潤效果,特別適合近日乾燥的天氣使用! 
BATHE HONG KONG
G/F, 2 Sharp Street Eas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athehongkong
Web site: www.bathestore.com.hk

(產品試用由BATH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