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日式燒肉放題-雷橋燒肉日本料理

12月朋友聚會特別多,今次好朋友約我吃日式燒肉放題,
位於銅鑼灣的雷橋燒肉日本料理,地點鄰近銅鑼灣港鐵站,非常方便。
下單後先上檯的是雷橋沙律,
材料好豐富,有三文魚腩、帆立貝粒、蟹子及沙律生菜,吃下去非常爽口新鮮!
吃燒肉前先吃一點沙律蔬菜墊底,這樣就不容易暴飲暴食,食物也會比較易消化。
蟹子沙律
同樣非常新鮮,滿滿的蟹子及沙律醬,吃下去好爽脆。
刺身擺得好漂亮刺身船,這裡的刺身是任點任吃的,
我們點了三文魚、吞拿魚、甜蝦、白玉豚、素鮑片、帶子、螺肉等等,
我吃了三文魚及帶子,2款都非常鮮甜,特別是三文魚肉質好嫩滑! 
再來是一人一隻越南海虎蝦,大大隻淡淡肉,口質彈牙讓人吃得開懷。
和牛盛合,脂肪分布均勻看起來很新鮮,
牛肉非常鮮嫩入口溶化,之後會吃到肉汁的香甜與碳烤香氣。
黑毛豚肉,
黑毛豚肉盛合、黑椒肩五花肉、七味肩五花肉、醬油豚頸肉等,
每款肉質都很鬆軟又多汁,多吃也不膩。
再來牛肉類,
黑椒牛舌根肉、七味牛舌根肉、一口牛肋肉、葱醬油帶骨牛肋肉,
一口牛肋肉最嫩滑好吃,因為預先有調過味,所以不用再加調味料都很夠味。
燒烤過程肉香四溢,真的很喜歡這個過程。
幾款牛肉吃起來都很腍滑,牛肉味鮮,讚!!
厚燒沖繩波蘿,好甜又夠juicy,吃到停不了。
海鮮類,
有太平洋海螺、加拿大秋刀魚、多春魚、魷魚鬚、日式獅子狗等,選擇很多!
炸物
日本南瓜天婦羅、日本蕃薯天婦羅、日本茄子天婦羅、美式雞件、日式炸一口芝士球等,
天婦羅的粉漿很夠薄,吃起來酥脆香口,
而日式炸一口芝士球有濃濃芝士味道,我個人很推介。
最後來到甜品時間,竟然有Mövenpick雪糕選擇呢!!
我選擇了朱古力口味,朱古力味好濃郁。
跟好朋友大吃一餐真開心!!

>雷橋燒肉日本料理 
銅鑼灣軒尼詩道475-481號東南大廈3樓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