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水光活肌補濕滲注療程-Beauty Infinite

無論任何天氣,我的肌膚總是處於缺水狀態,使用普通的保濕護膚品似乎未能夠長遠解決乾燥問題,只可以暫時紓緩。最近我來到 Beauty Infinite體驗在韓國及香港都好流行的「水光注射」療程,直接將透明質酸保濕成份注入到皮膚內,有效持續保濕及釋放大量水分,聽說是韓星們上鏡前的秘密武器呢!!
療程前治療師先講解有關療程的資料及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儀器能分析肌膚底層及表層的皮膚問題,分析顯示我皮膚較乾燥,毛孔問題也比較嚴重,肌膚年齡34歲!(比實際年齡大…T.T)
療程會安排於獨立房間內進行,確保私隱度,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好寬敞整潔。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為我徹底卸妝潔面,清除臉上污垢。
再敷上鎮痛膏約30分鐘。
有關水光活肌補濕滲注療程:
水光槍療程是採用瑞典原廠Restylane Vital,直接對皮膚內進行滲注,因透明質酸內含有人體內200~300倍的水分,注入後能幫助肌膚充分的喝飽水分,進而打造出像嬰兒般的好膚質(Collagen),更可提升皮膚自我修復能力。 據實驗發現,透明質酸可刺激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增生膠原蛋白(Neocollagenesis),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治療師拿出Restylane Skinboosters的原廠包裝,再在我面前即場開封,確認產品為原廠正貨。
而水光注射的針頭也是即場新鮮開封,每個針頭必定用完即棄,令人感覺安心。
療程會全臉進行,治療師很細心的在我毛孔較粗大的位置有加強幾下。利用獨特的抽吸壓縮滲注法,於淺層皮膚內注滲,直接為真皮層補充水分,而打每一槍會有五支小針同時把物料注入,因為事前有敷鎮痛膏的關係,所以過程完全是零痛感,而且只需約十多分鐘就完成,非常輕鬆。
最後敷上CO2保濕面膜為皮膚降紅保濕,再休息一會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即時肌膚會有很輕微的泛紅現象及很細小的針口,但晚上回家已完全退紅。
治療師說最好的療程效果會於兩星期後呈現,以下是我療程後一個多星期的皮膚狀況,肌膚變很好水嫩飽滿,因為缺水而衍生的乾紋也減淡了很多,毛孔更緊緻膚質滑溜溜的。
Beauty Infinite醫學美容中心
中環威靈頓街33號 The Loop18 樓全層


(療程體驗由Beauty Infinit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