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改善背痛-經筋理療(聚緣牽經筋理療坊)

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加上慣性姿態不正確,所以我一直都有背痛及輕微的寒背問題。最近我來到香港首家採用立位拉筋的聚緣牽經筋理療坊,嘗試以正宗的經筋理療,希望能改善困擾我多年的背痛問題。
聚緣牽經筋理療坊位於荔枝角,於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而這裡的療程都會由痛症理療師主理,痛症理療師具有多個專業推拿師資格,也獲得多個推拿師獎項。
正式開始治療前,痛症理療師先會詢問我的身體狀況,例如日常生活習慣、工作模式及有沒有痛症等。因為我有背痛問題,所以我會重點改善腰背。
療程包括電子針灸、砭石刮痧、頸部牽引、腰部牽引、立位拉筋、臥位拉筋、手法復位及拔火罐等等,痛症理療師會按每個人的需要去安排治療方案。
而我會進行的治療會是電子針灸及立位拉筋。
這部電子針灸儀器跟傳統針灸功效一樣,香港某大醫院都是使用同一款儀器為病人治療。
電子針灸的的過程會有微微的酸軟感覺,滿舒服的(很想睡)~過程中痛症理療師亦會不斷詢間我的感覺,如果不習慣可以隨時調整。
完成電子針灸後痛症理療師會再為我針對肩背位置拉筋,因為我腰背的肌肉非常緊,腹部又無力,所以坐下時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傾,令背部肌肉受壓,所以拉筋有助放鬆及伸展肌肉,幫助改善背痛及寒背問題。
拉筋後真的會有一種舒暢及放鬆的感覺,就像把累積很久的酸痛及壓力都舒緩,背部肌肉拉鬆了,寒背也沒之前的嚴重!!當然日常自己也應該多注意正確的姿勢,才是治標治本的方法。

>聚緣牽經筋理療坊
聚緣牽經筋理療坊是香港首家採用立位拉筋的理療坊,療法無任何副作用,消除筋障及保健養生。正所謂「筋長一吋,壽長十年」,保持經筋暢通,身體的免疫機制就能發揮其功能和作用,病痛自然減少。
經筋痛症理療試做價:$400/部位

電話:5376 5567(敬請電話預約)
地址: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88-690嘉名工廠大廈A座1樓A3室
Facebook Fanspage:https://www.facebook.com/halatesworkshop/

(療程體驗由聚緣牽經筋理療坊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