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全新六合一護髮精油-Schwarzkopf施華蔻 6重奇蹟修護精油

我屬於乾性髮質,加上頭髮經過燙染摧殘後,變得乾旱又脆弱,所以最近我努力從日常護髮入手,希望打好頭髮根基!
今次分享的是Schwarzkopf Ultimate Repair奢極黑金系列及重點推介的6 Miracles Oil Essence(6重奇蹟修護精油),一瓶為髮絲帶來六重奇蹟,以珍貴的植物萃取油,解決毛躁、分叉、經常受熱力傷害的受損髮絲等問題。
Schwarzkopf Ultimate Repair奢極黑金系列為髮絲注入源源不絕的修護因子,每天洗髮同時修護秀髮。
每星期使用1-3次Schwarzkopf 奢極黑金髮膜,在家也能做到令人滿意的焗油效果。
髮膜是很濃郁的乳霜質地,帶有甜甜的香味,只需於洗髮後敷大約2-3分鐘即可洗去,
用後頭髮超順滑的。
Schwarzkopf全新推出6 Miracles Oil Essence(6重奇蹟修護精油),一瓶為髮絲帶來六重奇蹟,以珍貴的植物萃取油,解決毛躁、分叉、經常受熱力傷害的受損髮絲等問題。


很薄身的油質,質地清爽輕盈,每次只需使用少量就能達到修護功效。
使用前我會先把順髮精華放於掌心搓勻,再塗抹於頭髮上,用後無需沖洗。
濕髮或乾髮都可以使用,而我習慣會在每朝吹髮及造型前使用,因為它能保護頭髮,阻隔熱力傷害,令頭髮更順滑易梳理。護髮油集多能於一身,滋養頭髮的同時,其輕盈的質感不會為頭髮帶來負擔。
 用後頭髮變得有光澤,也大大改善了我頭髮質的毛燥問題。
持之以恆的使用髮質真的會變得更健康而且更有彈性!!
售賣地點: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療程體驗由Schwarzkopf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