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減脂高手-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上)

最近一年的我真的肥了很多,主要因為總是不改掉愛吃消夜的習慣,再加上近年的運動量及新陳代謝下降,讓體重有不斷上的趨勢。要知道,會出現越來越肥的肥材,主要是因為身體脂肪的儲存量大過消耗量,所以新年後我開始增加外出做運動的次數,也嚐試配合一些纖體補充品希望加快瘦身效果,而我正在服用的是網上很多好評的「RED Burn火紅燃脂丸」。
包裝盒外寫有成份及服用方法等。
盒外更會有防偽貼紙,確保我們買到的是原裝正貨。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一盒6排,共有60粒。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 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排裝設計放入手袋裡即可,非常易於攜帶。
因為我的腰圍超過28吋,所以我會進行特效服用法。
每天2次,於早餐及午餐後各服用2粒,配合一大杯清水送服,服用不會有任何感覺,所以不用擔心會出現肚瀉及心跳等問題,而RED Burn主力減脂肪,所以瘦身效果要慢慢呈現,我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瘦身成果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