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對抗流感同時鬆弛神經-everybody LABO天然香薰磨砂浴鹽套裝

沐浴是整天內身心最放鬆的時候,因為最近工作常常感到壓力,所以我每天回家後都會點一些有於鬆作用的香薰,再沖一個熱水浴,幫助放鬆心靈。最近收到everybody特別推薦的天然香薰磨砂浴鹽套裝,精選70%南美安第斯山下的天然海鹽及法國進口天然香薰精油,以最純正的天然源材洗滌身心,是我近日的減壓好幫手。
Mineral Bath 天然香薰磨砂浴鹽套裝 ($168/ 45g X 4)
一套4款的迷你套裝礦物浴鹽,採用70%源自南美安第斯山下鹽田的鹽,比一般海鹽含有更豐富的礦物質,加上30%的天然磨砂成分,可溫和地去除身體囤積的死皮污垢,並可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消除酸痛,幫助排毒。
4款的礦物浴鹽各採用4種不同的天然精油 ,備有不同的療效。
(薄荷腦舒活調理cold & flu)
薄荷、依蘭、迷迭香能調理周身不適,預防感冒。
(尤加利舒緩疲勞 muscle therapy)
天竺葵、尤加利能舒緩肌肉酸痛,放鬆身心。
(茶樹抗氧淨化 detox )
雪鬆、茶樹能改善痘痘粉刺,淨化油脂。 
(薰衣草放鬆減壓 stress relief)
薰衣草、天竺葵能安撫緊張情緒,寧神助眠。 
使用方法有2種,除了可以用來浸浴之外,也可以將適量浴鹽混合潤膚乳或沐浴乳,均勻塗抹全身及輕輕打圈按摩,再沐浴洗淨,按摩同時幫助身體去角質。
浴鹽非常幼細,能即時溶於水中。
我家中沒有浴缸,所以我會用浴鹽混合潤膚乳去沐浴,我最喜歡浴鹽的天然香薰味,一呼一吸間都能讓身心輕鬆舒適。
海鹽豐富的礦物質能增加血液循環,配合天然磨砂成分,能有效溫和的去除身體的死皮污垢,幫助排毒。當中「cold & flu薄荷腦舒活調理」,薄荷獨特的清涼香味,聞起來舒適之放鬆,能幫助調理不適,改善身心健康去抵抗流感。
沐浴後全身肌膚都滑溜溜的,而且好有光澤,更有效幫助紓緩疲勞及提升睡眠質素。
(產品試用由everybody LABO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