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輕鬆提升鼻型輪廓-MediSkin Clinic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上個月我又來到MediSkin Clinic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覆診,由周醫生親自跟進之前Botox瘦面療程的進度。另外周醫生見我大半年前注射的透明質酸注射已經被身體吸收,所以今次聽了周醫生的專業意見後,決定再於鼻子進行Restylane 透明質酸注射,改善我最不滿意的扁鼻子。
Restylane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是一種人體及大部份生物體內都有的物質,它能吸收及鎖緊大量水份,經過NASHA技術處理,變得更加持久,同時又能被人體完全吸收,而Restylane透明質酸已被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安全可靠。
療程前先清潔消毒及敷上麻醉藥膏大約15分鐘。
我過去幾次由周醫生主理的微整型效果都很自然滿意,今次雖然有點緊張,但心裡其實很安心。
Restylane透明質酸內含止痛劑,配合醫生純熟的手勢讓注射過程只會有很輕微刺痛感,不會有太大感覺。只需短短十多分鐘的療程,輕鬆提升鼻型。
一星期後再覆診,周醫生認為鼻樑位置的弧度已很自然好看,但鼻頭位置則可補多一點點,讓鼻型更立體,所以今次主要集中注射鼻頭位置。
完成!!輕鬆塑造更立體的鼻型,這就是Filler的優點,可以即時改善輪廓,事後亦不需要請假或休息,效果亦很自然。
(Before & After)
效果即時可見,但療程後外貌也很自然,我覺得適可而止最好看。
(Before & After)
療程後鼻頭位置細看之下會看到細細的針孔及出現輕微紅腫,大概只會維持到第二天就會消散,沒瘀青也不會痛楚,隔天已可正常化妝。
現在微整形真的很普遍,過程很快找個lunch time 去做已經足夠,不用再冒手術的風險,輕鬆改善臉部輪廓。
除了皮膚護理及微整型療程外,周醫生也提供各種有關皮膚的治療,例如濕疹及暗瘡治療等,如有興趣及需要都歡迎致電MediSkin Clinic查詢,預約時只需說出是我(Jo)的讀者,都會有特別優惠。

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所有療程都由英國倫敦大學皮膚碩士周醫生主理)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7樓1706室
電話 : (852)28046168
Wechat id: drwkchow
電郵 : mediskinhk@outlook.com
網址 : www.mediskinclinic.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diskinhk

(療程體驗由Medi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