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強效美白-Snow Vita美白保濕導入療程(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最近追了好套韓劇,我覺得韓劇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男女主角總是很賞心悅目,女主角只需化淡淡的妝,肌膚已經非常白皙有光澤,完全正是我想追求的膚質!!但因為這個夏天我經常接觸太陽,令我曬黑了一點,膚色又暗又黃,所以趁放假我馬上來到我最有信心的美容中心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體驗最新的美白療程。
 今次進行的是Snow Vita美白保濕導入療程。
 除了韓國Snow Vita美白粉之外,療程更會配合玻尿酸原液導入肌膚,美白同時深層保濕。
以下是療程前我原來的肌膚狀況,膚色暗沉不均,看上去很疲倦的感覺。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為我清潔肌膚及卸妝。
再敷上去角質面膜,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角質層,幫助提升療程的吸收度。
治療師把Snow Vita美白粉及玻尿酸原液混合後均勻塗於肌膚表面,再利用導入儀器深層導入肌膚底層。 
一開始時導入儀器會有微微溫熱的感覺,幫助打開毛孔及加速肌膚循環,將有效成分帶進肌膚裡,之後導入儀器會輕變成冰凍感覺,有效收緊毛孔鎖住養分,整個導入療程非常舒服。
最後會敷上保濕面膜,可以小睡一下,整個程序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完成!!膚色即時亮白了一度,暗沉及泛黃問題很明顯有改善!我看鏡子面部的膚色比身體的更白,效果好明顯!
因為有配合玻尿酸導入肌膚,讓膚質水潤飽滿,又白又滑。整個療程都很輕鬆舒適,療程後不會有肌膚變乾燥或脫皮等狀況,任何膚質都很適合一試。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樓2202室
(852)3460 5222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樓2204室
(852)3622 3933

(療程體驗由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