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Lunch time去變靚靚-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天生包包面讓我對所有關於瘦面而又不用開刀的療程都躍躍欲試,在眾多瘦面療程中我試過最有效的,就必定是注射Botox!所以最近我襯Lunch time再次來到我最有信心的MediSkin Clinic找周醫生為我進行Botox瘦面療程。
其實除了效果,我最關心的就是安全性,MediSkin Clinic所有療程均由英國倫敦大學臨床皮膚學碩士周醫生主理,之前幾次在這裡進行療程後的效果我也非常滿意,所以有什麼皮膚上的問題我都第一時間請教周醫生。
Botox肉毒桿菌素的瘦面效果大約可以維持半年左右,我對上一次進行Botox療程已經是去年尾的事了,事隔大半年瘦面的效果已消退得七七八八。
療程前周醫生再一次向我講解Botox瘦面的注意事項及為我檢查我的咀嚼肌是否適合注射,確定沒有問題就正式開始療程。
姑娘帶先為我清潔及消毒皮膚,再使用冰袋冰敷兩邊咀嚼肌,幫助減輕療程的不適感覺。
周醫生手勢純熟又快手,整個注射過程只需幾分鐘,疼痛非常輕微,有點像被蚊叮一樣。
療程後基本上看不到任何傷口,不會影響正常活動,立即回到工作崗位也沒有人會發現,而最好的效果會在未來1個月後逐步呈現。
整個療程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了,過程快捷輕鬆,OL們在Lunch time來進行這個悄悄變漂亮的療程也足夠有餘,打完後返工都無人知道在臉上做過手腳,這樣再忙碌也能輕鬆保持靚靚面形啦!

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所有療程都由英國倫敦大學皮膚碩士周醫生主理)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7樓1706室
電話 : 28046168
電郵 : mediskinhk@outlook.com
網址 : www.mediskinclinic.com.hk

(療程體驗由Medi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