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韓國BRTC 嫩肌護膚精華

每逢轉季我的皮膚都會變得敏感,所以我會挑選較溫和及清爽的護膚品,減輕皮膚過敏的現象,最近試用來自韓國的BRTC 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是一款很溫和又能保持健康的肌膚狀態的'神仙水'!
BRTC 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 含有乳酸桿菌/糙米發酵物、綠茶提取物、薰衣草提取物、矢車菊提取物、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母菊花葉提取物 
- 含有的酵母提取物綜合發酵成分,可以幫助改善受損肌膚,增強肌膚彈性,保持肌膚活力,恢複健康的肌膚狀態
- 具有美白保濕,祛斑抗皺,改善膚色,提亮肌膚以及鎮定皮膚等功效
- 可以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能量,並能舒緩敏感肌膚
- 此產品在韓國通過了4周的臨床測試,證明了具有優秀的提亮膚色,光滑肌膚的功效
- 這是一款可以長久保持滋潤感的精華,被稱為“神仙水”
瓶身會有刻度標籤,一天用量大約為一刻度。(早晚各半刻度)
早晚潔面後使用,取半刻度份量浸透化妝棉再沿著皮膚紋理輕擦塗抹即可。
護膚精華用起的使用方式跟化妝水一樣,但護膚效果卻比一般化妝水強效,用後明顯地感受到肌膚保水透亮度的提升,早上用後的肌膚狀況特別好,上妝時的服貼度也提高。
清爽的水狀質地吸收效度非常好,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護膚精華含有特效保濕及深層滋潤的功效,我覺得對於維持水潤膚質很有效果,在使用的這段期間,我的兩頰乾燥處已經明顯改善,肌膚更透亮有光澤感。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new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