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4倍燒脂力-SHEma 動の燒脂飲

減肥瘦身是人生的持久戰,所以愛吃的我平日都會配合運動去消脂,但只靠運動的減重效果比較慢又不明顯,最近收到SHEma動の消脂飲,含多種燒脂成份能提升運動的纖體效果,也能加快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速度,就算行街、上班都keep住消脂!
全新登場嘅「動の燒脂飲」採用以下特有的成分:
- 支鏈氨基酸 BCAA: 提升代謝,強效燒脂
- 左旋肉鹼: 將脂肪轉化為能量
- L-鳥氨酸: 加速脂肪分解
日本製造,一盒二十包。
獨立包裝, 一次一包非常方便!
每次1包,每日1-2包,將一包動の燒脂飲溶於100-150ml清水中攪拌均勻飲用。另外也可混合自已喜愛的飲品中。
味道帶微甜,混合清水味道已不錯,很容易入口。
每天一包,可延長脂肪燃燒時間,我在運動前飲用,更能提升肌肉耐力,放大運動的纖體效果,瘦身更事平功倍。我服用了大約十多天,在完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體重減輕了1.1KG,效果我好滿意。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此產品乃保健食品,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