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DK Aromatherapy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

我一向也有在家中點香薰的習慣,希望家居有更舒適的香味,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寵物也可以用香薰,為寵物除蝨、除臭、抗焦慮等。早前我參加了DK Aromatherapy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學習如何跟寵物一起享受香薰樂趣。
DK Aromatherapy備有過百種不同的香薰及多種香薰產品,另外更會開辦不同工作坊,而今次我參加的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特別適合身為貓狗主人的我。
工作坊會分享有關香薰寵物護理的安全資訊,也會學習如何DIY 香薰噴霧及安眠小香包。
狗狗用香薰產品精油稀釋度概念是成人的十分之一份量。例如今次會DIY 10ml香薰噴霧,成人可用3-5滴精油 ,而狗狗只需0.3-1滴精油 。
不同配方,可以舒緩不同問題,例如抗焦慮、關節炎、體臭等等。
薰衣草、快樂鼠尾草、甜馬鬱蘭,取2-3滴於狗狗耳朵邊沿,大腿內側等位置,配合按摩有效抗焦慮。
香茅、檸檬、快樂鼠尾草、胡椒薄荷,有效除蝨。
DIY香薰噴霧,因為我打算給我的狗狗用,所以只可選用一種香薰。
我選了我最愛的薰衣草,功能很多香味又清新。
材料只需10ml清水,1滴香薰油及乳化劑。
完成,非常的簡單,送給我的寶貝妹豬!!
另外導師也教導我們製作安眠小香包,有薰衣草及玫瑰乾花,兩款花都好清香。


最後我也選了薰衣草乾花,可以幫助入眠,希望我我家寶寶喜歡吧,但如果牠不喜歡我也可以拿來用。
我家妹豬看來很喜歡這個香包呢,不停聞了很久,放在床上一起睡很開心的樣子,真好。
DK Aromatherapy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3號2字樓

(活動及試用產品由DK Aromatherapy邀請)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