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完美角質平衡-ALBION先乳後水美肌產品

我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在夏天身處炎熱的環境,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兩頰卻非常乾燥的狀態,直到最近開始試用ALBION 「先乳後水」兩款美肌產品,我連續用了一個多星期,皮膚水油平衡明顯有改善,每天化妝更貼面,膚質看起來更健康。
清新水潤滲透乳
共有三款配方,經皮膚分析後我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選用會清新水潤滲透乳 Ⅱ ,主要為肌膚保濕,促進彈性和充分滋潤的水嫩肌膚。
配合化妝棉使用能幫助產品更有效被吸收,ALBION 專用高級棉柔化妝棉,質地幼滑,用在臉上很舒服。
 按壓3泵滲透乳於化妝棉上,確保份量足夠全臉使用。
跟一般護膚品牌不同,ALBION 主張先用乳液為潔面後的護膚步驟,因為潔面後皮膚最需要滋潤平衡,ALBION清新水潤滲透乳能迅速慘透角質層,讓皮膚健康平衡。
將滲透乳點在臉部5個部份 (前額、雙頰、鼻子和 下巴),再由內向外,輕輕打圈按摩。
 在容易乾燥的前額位置多按幾下,重複兩次直至滲透乳完全被吸收。
滲透乳質地水潤幼滑,吸收度非常好,滲透之後肌膚會很水很透滑,完全沒有黏膩感殘留。
皇牌產品爽膚精萃液 
一次約一茶匙分量,配合化妝棉或用手塗都沒問題。
用輕拍的方式塗開臉上,直至皮膚有冰涼感覺。
最後用手心包覆臉部加強吸收。
皮膚狀況較不理想的時候,我也愛用來濕敷,有效修護多鎮定皮膚,同時帶來清透涼的舒適感,精萃液含有高濃度薏仁精華,敷後肌膚超亮白又水潤。
鼻子兩旁的毛孔因為水分充足所以幾乎都快隱形了,肌膚有光澤又好有透明感,之前過敏泛紅也似乎漸漸消淡中,肌膚更穩定,不上底妝都有透亮的膚質。
(產品試用由ALBION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