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超貼上妝小秘技 --- MediLASE專業安全脫毛篇

最近有位好朋友脫了面毛,皮膚變得又白又滑,上妝超貼面,令我下定決心要清除面上多餘既毛毛。但脫毛中心愈開愈多,不同的廣告字眼令消費者愈睇愈模糊,而我同大部份人一樣都好在意有無得試做同效果。今次我就去左試全球No.1激光永久脫毛中心MediLASE,我見佢標榜自己係全球No.1 之外,最好係有 PRO-Test程序,讓治療師知道客人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光學療程,呢個很重要,做任何醫學療程都不應掉以輕心,所以我覺得這是專業同貼心的安排。
所有療程會於獨立房間進行,房間外更顯示了我的名字,確保私隱度之餘亦很貼心。
今次會進行全面激光脫毛,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清潔皮膚,寫好定位線,再跟我商量臉上需要脫毛的範圍。
相比其他美容中心嘅脫毛療程,MediLASE相對來說比之前試過的舒服很多,完全唔需要敷冰或敷凍GEL,因為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全球專利 PRO-U™ EPID-COOLING  SYSTEM 唔痛之餘仲會同時出冷凍劑,其使用量達到最舒適及安全標準,之前又有 PRO-Test 已預先感受大概是甚樣感覺,所以過程非常輕鬆,差不多完全無痛。而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我會不會有不適感,好細心又專業。
(脫毛前) 治療師先於我的面上畫線, 確保激光療程位置準確無誤 (細心) 亦先跟我研究如何修臉毛達至修容效果! (這個步驟很重要的, 髮邊雜毛修多修少是會直接影響臉型的呀! 做得好還有瘦臉感覺呢) 

(脫毛前)唇毛、髮邊雜毛很濃密。
 (脫毛後)
髮邊變得整套、毛孔即時收細,肌膚觸感更平滑細繳緻。
(脫毛前)
前額的汗毛濃密令膚色很暗的感覺。
  (脫毛後)
前額更白淨整齊。
大約半小時就完成整個療程,MediLASE更有化妝室方便整理儀容。
MediLASE 半小時已完成療程,比坊間激光脫毛快,原因是高科技! 
MediLASE 獨有PRO-U™ LASER TECHNOLOGY 於能量, 冷凍裝備都是No.1 的。用能量最多的755nm 波長激光, 配合目前市場上最短脈衝0.25ws,加倍激光能量,大大縮減療程次數,與市面上一般的755nm 有所不同。另外,獨有24mm 機頭全港最大,醫學證實,機頭愈大量, 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脫毛效果。每次療程可消除20%毛毛, 大概5-6次已經可以杜絕毛毛再生! 

未來日子會再到MediLASE進行激光脫毛療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記得留意我的Blog及Facebook Page=)

讀者免費PRO-Test及7折優惠: http://goo.gl/RGXgok

(療程體驗由 MediLAS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