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韓燒之夜-韓流村

韓國菜是我最愛的菜式,所以朋友約我吃韓燒,我一定出席!!今次試試她推介的餐廳,有她最愛的醬蟹,也有我最愛的韓燒牛肉。
Menu圖文並茂,可以看到不同肉類大概的外表。
前菜任吃,有多款選擇。泡菜口味偏酸咬起來脆度十足,單吃或是搭配燒肉都不錯。
先來一碗海鮮大醬湯,配料非常豐富有蜆肉豆腐及蝦肉等,沒有辣味怕辣的朋友也能喝。
朋友預訂了醬螃蟹,附送紫菜飯團六個,我不吃蟹所以沒有試,但同行友人一致人大讚非常美味,沒腥味很鮮甜。
芝士蛋卷,滑蛋皮包著半溶芝士,芝士味非常濃郁,再配上面層的醬汁,很邪惡但實在好好味。
腰裡脊肉,整體吃起來脆彈又多汁,5-7成熟的口感軟嫩有彈性,沒調味能吃出牛肉本身的肉香,配搭生菜和蒜片非常好吃。

黑豚豬脖肉,肉質甘香鬆化,口感很夠軟身不會太柴太韌,燒至微焦油脂和肉汁融為一體,很香口。
燒肉主要都以自己動手燒為主,不過店員偶爾也會來幫忙客人烤或跟客人說明要怎麼烤最好吃。
牛舌,以薄切的方式呈現,輕輕燒一燒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味道帶濃郁的油脂香氣,口感微脆富彈性,可以加點醬油吃提出鮮味。
調味牛排肉,口味上對我來說有點偏甜、較容易膩,肉質腍滑入味,可能是醬油甜味重的關係,肉香味吃起來也不太明顯。
調味牛排骨,同樣帶甜甜的醬油香氣,口感比較緊實。
人均消費約$500/1位,屬中價位,以食物質素來說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