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歐亞美創-韓國科研生髮治療技術

因為遺傳因素加上工作壓力問題,我最近發現我的白髮問題越來越嚴重,加上這麼多年經常染燙頭髮,讓頭髮嚴重受傷,每次梳頭都會有大量掉髮,應該是愛美的代價吧?最近我來到歐亞美創銅鑼灣分店體驗韓國科研生髮治療技術,希望可以改善我的掉髮問題!
療程會於獨立房間進行,私隱度高。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利用微電流導出儀器把我頭皮上多餘的油脂污垢帶走。
再以微電光波震動及離子導入儀按摩頭皮,促進淋巴循環,幫助頭皮吸收營養。整個療程採用的儀器都有韓國專利及FDA認可,安全又安心。
治療師會根據個別客人的需要去選擇護髮療程,而我除了脫髮之外,也有白髮煩惱,所以治療師會為我使用兩款藥水去按摩頭皮,藥水有淡中藥香味,是韓國頭髮專家獨立研究之漢方草本精華,以人參、河首烏、墨旱蓮等活髮藥材制成,從根源改善脫髮及白髮。
採用微電流導入,令頭皮更有效吸收營養,讓精華滲透髮根,過程不會有大感覺,非常輕鬆。
完成後頭髮會有點濕,中心內有風筒提供,方便吹乾頭髮及整理好儀容再離開。
整個療程感覺非常專業,但當然不會進行一次就見效,所有脫髮治療都需要持之以恒才會有型想效果。
如果你同我一樣都有脫髮煩惱,記得要及早正視問題,再尋求專業協助呀=)
Website: hairregen.hk
Facebook : EUROASIA 歐亞美創

(療程體驗由歐亞美創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