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瞬間亮白膚色-iS CLINICAL 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

我有每日化妝的習慣,所以皮膚特別容易堆積舊角質,一卸妝就會看到膚色暗啞無光澤,皮膚也變得吸收不到護膚品,就算用再好的產品也是浪費。最近我獲邀去到IB 心意美聚旺角分店體驗iS CLINICAL®全新推出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溫和有效去除舊角質,膚色即時變得亮白又細滑,很值得推介。
療程會於獨立房間進行,舒服寬敞,私隱度高。
iS CLINICAL®全新推出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此溫和注氧活膚療程能有效分解老化角質層並深層清 潔毛孔,瞬間增強皮膚吸收能力,再揉合醫學碳酸注氧活化概念, 激活肌底細胞更新能力,由內至外對抗暗啞皮膚問題, 讓膚色即時亮白有光澤。 療程性質溫和,非常乾燥以及微敏感的肌 膚也適合這個注氧活膚療程。

每個步驟都會使用iS CLINICAL的產品,感覺更有信心。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確保肌膚清潔!
再即場新新混合酵素碳酸注氧面膜中的酵素粉及碳酸活化劑。
攪拌後面膜會變成幼滑泡泡質地。
面膜含菠蘿酵素及木瓜酵素,能溫和分解老化角質及暢通毛孔。而碳酸活化劑則含高濃度二氧化碳,有效深入肌底注氧,剌激細胞更新,改善暗啞質色。
初時會有輕微吉吉下的感覺,是正常現象,敷幾分鐘即可洗淨。
接著治療師為我全面塗上清爽補濕精華素,內含透明質酸、維他命B5及積雪草精華,配合導入儀器加強精華滲透肌底,深層補濕。
最後敷上全效冰藍活膚面膜,帶薄荷香感覺冰凍,有效舒緩鎮靜。
整個療程只需45分鐘就完成了,又快又輕鬆,就算再忙都不難抽時間來做療程。
(before&after)
膚色最少白了一度,好厲害!!
療程後皮膚變得充滿光擇又有透明感,毛孔細緻平滑,就算素顏看上去也很滑溜,嫩膚效果非常顯著。
ib心意美聚:
www.ib.com.hk/

-旺角洗衣街155A百寶大廈地下連 1/F 全層
-佐敦廟街287號地下連 1/F 全層

(療程體驗由iS CLINICAL 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