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剖析肌膚密碼 -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

想知道自己皮膚問題,再及早改善?早前我來到IPSA專櫃,體驗它們獨有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過程只需幾分鐘就能精準分析肌膚狀態及膚色色調,方便挑選最合適自己的護膚及彩妝方案,非常詳細!!
IPSALYZER專門皮膚分析共有 10 大範疇,會以同齡肌膚作對比,分析後我屬於+2等級,成績也算不錯,但角質層及透明感比較低分,要注意一下。
我的皮膚主要困擾有乾燥、暗啞及彈性等,所以專櫃小姐為我挑選了THE TIME RESET AQUA W 及Metabolizer Superior W,而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是最適合我膚色的102.103RD。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透明水質,輕透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非常清爽又兼具保濕效果。
潔面後配合化妝棉,取大約5 元硬幣大小分量均勻塗於肌膚。
再以逆毛孔方向輕拍肌膚,加速滲透吸收。保濕效果非常好,能一次過為皮膚補水、鎖水及造水,幫助改善膚質及控油抗痘等,每次用後都會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摸起來幼滑柔嫩,皮膚水分充足,大大改善原本泛紅及痕癢不適的情況。
Metabolizer Superior W
備有17種個人化配方,針對各種肌膚問題,是對症下藥的概念。我經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後,適合我膚質的配方是Superior W,主要針對肌膚彈性及暗啞問題。每天早晚各使用3泵份量,配合化粧棉均勻塗抹全臉,令活膚成份更均勻細緻滲透每吋肌膚。
乳液質感吸收效果很好,為皮膚注入養分,減淡細紋讓膚質變得飽滿有彈性,充滿透明感,整體更穩定健康的感覺。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只有15款色調選擇,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可找出個人皮膚的原本的紅潤度,再選出最合適我膚色的顏色組合。
四合一輪廓粉盒,只需以順時針方向A>B>C>D塗抹,簡單四個步驟就可以瞬間讓五官變得立體。
A胭脂Cheek:
為臉頰掃上美美的紅潤感,顏色自然通透就像天生好氣色。
B光影Highlight:
細緻珍珠粉末塗於鼻樑、下巴及眉骨等位置,可以提升透光感,突出輪廓。
C陰影Shading:
柔和陰影色調塗於腮骨位置,能造出立體自然的瘦面效果。
D修飾粉末Perfecting:
蘊含細緻柔焦粉末,悄悄校正膚色及修飾毛孔,是提升肌膚透明度的關鍵。
自然中帶點內斂的光澤,能突顯輪廓的立體感,妝容看起來立體精緻
推介=)
http://www.ipsahk.com

(產品試用由IPSA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