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對抗空氣污染-Respokare衛保家抗污染口罩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嚴重鼻敏感,一直也靠吃藥控制,但最近我住的屋苑進行大維修工程,一整天都沙塵滾滾,空氣質素差到不得了,讓我的過敏問題更嚴重,除了鼻水流不停之外也開始出現咳嗽狀況。幸好最近收到Respokare衛保家抗污染口罩,比一般口罩更有效阻隔空氣污染及病菌,更能保護自已及家人。
Respokare衛保家抗污染口罩 
全球首款可同時過濾PM2.5並中和二氧化氮(NO2) 和二氧化硫(SO2)等有害氧化氣體的口罩,在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
–衛保家(RespoKare)活性層可顯著減少二氧化氮(NO2),已通過美國阿斯彭實驗室權威認證(Aspen Research Corporation)
–Aspen已獲得ANSI-ASQ(美國國家標準協會-美國品質協會)國家鑒定委員會的國際標準ISO/IEC 17025(校準和監測實驗室能力的通用要求)認可
一包三片。
 每片都有獨立包裝,確保衛生。
我們平常使用的傳統口罩,一般只能過濾原理或者用活性炭困住微小顆粒,但對其他空氣中的有毒汽體起不了作用,但這款衛保家研發的抗污染口罩,是唯一能同時過濾污染空氣中的懸浮顆粒PM2.5 (高達98%) 和中和空氣中的有毒汽體,包括二氧化氮NO2 (高達90%)、二氧化硫 、一氧化碳等,防禦效果更好。
包裝附送圓形藍色貼紙'污染顯示裝置',配戴前可先貼上口罩外。
 當貼紙由原本藍色變成綠色,就顯示口罩需要更換。
口罩上有會有鐵絲可沿鼻樑壓緊,讓口罩完全緊貼口鼻做到最好的防護效果。
 口罩內部鼻樑位置加厚棉質,配戴起來更舒服。
掛耳橡筋很有彈性,夠舒適也穩固。
口罩非常貼面,雖然較厚身,但透氣度不錯,完全沒有侷促感。現在我每次去人多擁迫的地方都會配戴口罩,做好防禦才是皇道!
除了成人size,也備有小童size以供選擇,更有可愛圖案。
(產品試用由Respokare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