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Bio slim 冰火溶脂療程

最近看電視見到蝦頭楊詩敏瘦身成功,身形fit了很多,整個人又瘦又精神,原來她在Bio slim的專業指導下減了35磅,效果好明顯。因最近我也為了明年要影結婚照而積極減肥,於是上星期我也來到Bio slim親身體驗冰火溶脂療程,希望可以改善跟了我很多年的頑固脂肪。
Bio slim店鋪位於銅鑼灣,地點鄰近港鐵站,交通非常方便。
到達店鋪後先到更衣室更換浴袍及放好私人物品。
接著由顧問小姐為我進行體格分析,測量身體的脂肪比例、水份、肌肉及骨骼等比例等。
結果出來!顧問小姐為我細心分析結果,也給我一些瘦身的提議及方案。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簡單寬敞。
今次體驗的是冰火溶脂療程(肚腩位),治療師先於療程位置塗上燒脂精華,再利用冰封熱溶科技,溶解及排出脂肪。
冰凍及熱溶各進行二十分鐘,過程只有微微的冰凍及溫熱感覺,很輕鬆的。
我腰肚的脂肪又厚又實,完成療程後,肚腩位置視覺上有即時變平一點,脂肪有被軟化了感覺,觸感也更柔軟,腰間線條更緊緻。因我今次只是進行了一次療程,所以效果大約只維持了三天左右,建議可以配合完整療程,效果應該會更明顯持久。

療程前/療程後
(療程體驗由Bio slim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