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任食挪威三文魚-浦和日本料理

一大班朋友飯局,首選一定是去吃放題,除了因為可以放任大吃之外,也能迎合眾人口味。今次來到朋友推介的浦和日本料理,晚市放題只需大約$200就能任吃各式日本料理,好抵食!
等待上菜期間看到餐廳正進行優惠,只需Order挪威三文魚刺身,再影相上載到facebook,即可獲贈霜燒挪威三文魚野菜沙律一碟,我即時多點幾款三文魚的菜式,影相取得優惠!!!
吃放題第一時間必定是點刺身,刺身上檯時會有冰塊冰著,賣相精緻。
吃刺身我最重視產地及新鮮度,浦和日本料理選用來自挪威的三文魚,挪威是沒有經過任何污染的海域,出產的三文魚品質水準高,讓人吃得更安心。
三文魚腩好新鮮紋理分明,肉質嫩滑鮮甜而且帶有豐富的油脂,口質有彈性,淡淡肉吃得好滿足,真的很驚喜放題也能吃到如此高品質的三文魚。
三文魚刺身肉質好有光澤,片片鮮嫩油脂均勻,三文魚含有豐富Omega-3,對健康非常有益,味道超鮮甜,完全不會有雪味。
口感幼滑細緻,有入口即溶的感覺,現在看回照片都很回味!
壽司類我大力推薦這款火炙三文魚壽司,魚肉炙燒後變得非常的嫩滑,入口溶化,油脂味香濃,好想多吃幾件。
另外是我最愛的花之戀壽司,外型精美很像一朵玫瑰花,三文鱼配上沙律酱及蟹籽多重滋味讓口感很豐富。
西京三文魚鮫,煎香魚鮫後魚油濃郁甘香,皮脆肉質香滑不會腥。
蒜香三文魚骨腩,好香口好有避風糖風味,香脆惹味蒜味濃郁,風味特別卻不會掩蓋三文魚的鮮甜味,讚!
除了三文魚之外我也多點了幾款爐端燒,調味不錯也不會燒得太乾,水準不俗。
最後也來一個火鍋暖暖胃。
火鍋配料選擇很多,有常吃的肥牛、丸類及蔬菜等,我多點了兩份蔬菜吃,希望健康一點。
挪威三文魚於28/8-14/9 在以下餐廳提供優惠,愛吃高品質三文魚的你記得不要錯過!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