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香濃新口味-芝士安東奶奶雞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最近推出了全新芝士口味,身愛芝士迷的我即時約朋友在lunch一起去試試看。

我們共點了兩款set lunch及芝士安東奶奶雞一份,Set lunch包一碗湯及前菜一款
> 牛肋骨鍋
牛肋肉足足有5-6件,份量很足!味道香濃帶甜味,肉質鬆化淋滑,就連瘦的部份也不會黐牙。配菜白羅蔔也盡吸牛肉醬汁精華,甜甜的非常入味,伴飯吃一流。
>牛肉蓋飯
朋友點的牛肉蓋飯,肥牛肉薄薄的帶脂肪入口軟滑不會乾,牛肉下面的飯也有一些蘑菇及紫菜,跟泡菜攪拌一起味道不錯。
芝士安東奶奶雞 (小辣)
滿滿的芝士好誘人,辣度我選了小辣,我覺得不太辣卻帶微辛香味,主雞肉有半份,雞是來自韓國安東農家雞,雞肉超嫩又有彈性。
芝士醬好香濃能增添滋味,裡面還有水晶粉、馬鈴薯、青瓜等配菜,兩個人吃剛剛好。
水晶粉薯粉好煙韌又滑溜口感超棒的,拌著醬汁入味又好吃。
>Cider Rita
超大一杯造型好特別,我選了柚子口味,喝下去有汽柚子冰的感覺,冰凍解渴。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