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鬧市中的寧靜-Olive ERA

跟好朋友聚會,想找一間舒適得來價錢又合理的餐廳用餐,朋友就向我推介Olive ERA,餐廳位置離地鐵站不遠,從港鐵站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入口處有個露天茶座,天氣不錯時在戶外用餐,享受一下陽光,感覺應該挺不錯的,而店內的裝修也很優閒舒適。
>Double Chocolate
飲品我選了我最愛的朱古力凍飲,朱古力味道超濃郁,口感香滑不算很甜,配上朱古力雪糕球非常冰凍消暑。
>番茄忌廉湯
忌廉湯好香濃幼滑,帶淡淡蕃茄味開胃又清新。
>法式焗海鮮班戟配龍蝦汁
賣相很精美的一款前菜,班戟包著蝦肉及魚肉粒,配上碟面的龍蝦醬汁好惹味而且口感豐富。
>煙三文魚他他伴木瓜牛油果
消暑前菜,將煙三文魚、牛油果及木瓜疊成,味道夠夾令人食得開懷。
>紐西蘭肉眼扒10oz配美國煙肉焗薯
肉眼扒即使全熟但肉質也很軟淋不會粗鞋,牛味濃郁多汁,10oz好大件足夠2人分享,好味又抵食,超滿意。
 伴碟的煙肉焗薯也是亮點之一,薯肉又香又軟,帶淡淡煙肉咸香好入味又香口。
>墨魚汁西班牙海鮮飯
黑蚊蚊的墨魚汁完美混合海鮮飯。飯粒柔軟有彈性,吃起來很鮮味,而海鮮也非常多,有魷魚、青口,蜆肉及蝦等,份量豐富。
> 煙肉蛋汁天使幼
天使幼麵入口煙韌彈牙,軟硬度恰到好處,吃之前把雞蛋輕輕切開,讓蛋汁緩緩流出,再混合天使麵及煙肉一起吃,讓所有麵條都帶蛋香,我吃不停口。
整體不錯,下次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吧。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