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提升收緊一次見效-Tulip HiFu 超聲波技術(Face it)

上個月出席完Face it舉辦的Blogger Event之後,最近再次來到Face it尖沙咀分店體驗現在最流行的Hifu療程。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跟我講解療程的原理及功效,再帶我到房間正式開始療程。
Faceit選用的是Tulip HiFu儀器,HiFu 超聲波技術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凝結點深層穿透,無損微痛,刺激膠原大量新生,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
儀器配備三款探頭,分別針對三層不同深度的皮膚進行治療。療程師亦會即場清潔消毒探頭,確保衛生。
治療前先拍照記錄,除了包包面之外,虎紋也是我最想改善的問題之一。
跟所有療程一樣,先卸妝及清潔皮膚。
再在臉上畫上定位線,令治療師能更準確落位。
治療師分別使用4.5mm、3mm及1.5mm探頭為我進行治療,當中4.5mm主要針對SMAS筋膜層,能達到提升緊緻的效果及深層刺激膠原增生。
我過去也層經進行過2次HiFu療程,比較起來今次療程的感覺最輕微,當能量接觸到皮膚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過程輕鬆又舒適。
療程後輪廓會有輕微提升了的效果,面頰線條看上去更緊緻,而皮膚無泛紅也無需恢復期,即時化妝都無問題。
最好的療程效果大約會於2個月內呈現,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療程體驗由Face it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