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光 Cushion>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韓式祼妝近年一直引領時尚,當中BB CUSHION更成為每位女生必備的大熱妝物,而我今次分享的是我近日最愛L’ORÉAL PARiS全新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霜集 3 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而且更具備
防曬效能,為氣墊粉底寫下新定義。
水潤 - 幼滑細嫩: 水潤自然的妝感﹐清爽不黏膩。
光透 - 光感透現 : 特別注入的光亮水感因子,輕盈展現透亮光澤。
無瑕 – 層層美妝 : 超輕盈零負擔的透薄質感,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依然充滿空氣感。
附有2款色調:
R2 粉嫰色(適合白晳肌)
N3 亮肌色(適合自然肌)
精緻小巧的粉盒包裝,好方便帶出街補妝。
N3 亮肌色
粉盒附送獨特設計的綿撲,質地綿密柔軟,每次能提取適當份量,打造貼薄自然的底妝。
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薄薄塗上一層氣墊粉底,就能輕易均勻膚色,效果自然貼薄。
之後我會在需要加強遮瑕度的位置重點多塗一層,修飾瑕疵。粉底質地輕透清爽,多塗幾層也不怕有厚重感覺。
R2 粉嫰色 
淡粉紅色調,如果是白晳膚色的你,可以直接使用這個色號,但如果像我一樣膚色帶黃, 則可以局部使用提亮輪廓。
只需輕塗於鼻樑、面頰及下巴等位置,提亮效果好自然。
在臉上輕印幾下就能快速完成底妝,效果自然有光澤感,而且質地清爽輕盈。粉底更蘊含精華水成分,集保養與化妝功效,一舉兩得,是我近日的底妝新寵兒。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於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ÉAL PARiS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