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養生、纖體、美肌3合1-禪食Zen49

我每年都有做身體檢查的習慣,最近一次檢查報告中我血脂有輕微偏高,體重也比去年增加了不少(肥)!所以醫生也勸我要注意飲食,減少吃肥膩食物及多做運動。最近收到日本熱爆美肌.瘦身潮流食品【禪食Zen49】。原來禪食是日本、韓國宮廷的健康秘寶,其營養功效及價值推崇備至,高纖、低卡、全素食的成份,對身體調理、美肌養顏及排毒瘦身都好有幫助,特別適合愛美又想減肥的我。
韓國製造,1盒30包。產品成份詳細印於外盒上標籤。
獨立包裝,1次吃1包,非常方便攜帶!
一包含有49種穀物、蔬果及豆類等營養豐富食材,但卻只有78卡路里,高纖又低卡

飲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一包禪食Zen49食倒入200 ml溫水或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中攪拌後即可飲用!
只需要輕輕攪拌就能溶於牛奶中,變成糊狀,口感幼滑帶微微甜味非常可口。
我喜愛吃一包代替午餐,配搭低脂牛奶更有飽足感,也能大大減低平日愛吃零食的意慾,不用挨餓讓自己辛苦就能輕鬆減重。除了有助瘦身,禪食 Zen49中更含豐富穀物、蔬果及豆類成份,幫助我每天排素,感覺更健康,有紅潤好氣色。
香港萬寧有售
查詢及訂購熱線:2756 6136

(產品試用由禪食Zen49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