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完美修飾膚質-MAYBELLINE NEW YORK全新 FIT ME粉底系列

有追看外國KOL/Youtuber的朋友都一定會留意到MAYBELLINE NEW YORK FIT ME系列於歐美國家非常受歡迎,聽說質感媲美專櫃品牌,可是一直只於外國有售,在香港要買只能找代購,沒機會試色又不方便,幸好近日香港MAYBELLINE NEW YORK也引入FIT ME系列,以後我們也可輕易選購FIT ME粉底系列。今次我收到FIT ME 水潤柔滑粉底液及抗油光粉底筆,兩款不同質感配合不同需要。
MAYBELLINE FIT ME 抗油光粉底筆($129/9g)
粉底筆的外圍為粉底啫喱,而筆芯位置為控油粉芯,適合油性肌膚的女生,減低面泛油光的機會,缔造自然啞致的妝效。
粉底筆包裝簡約小巧,方便隨身攜帶,6款色系選擇,我試用的是#115 Ivory。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粉底膏直接於肌膚上塗抹,再輕輕推開至均勻即可,對常常趕時間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
遮瑕度屬中上,特別喜歡它質地清爽不黏笠,控油效果也真的很不錯,讓妝效持久貼面,完全顛覆我過去對粉條的印象。
MAYBELLINE FIT ME 水潤柔滑粉底液($129/30mL) 
不含油份並加入水潤質感,適合乾性肌膚女生,滋潤肌膚同時撫平肌膚紋理,創造平滑肌,而其透薄的質地令肌膚顯得平滑無瑕。
同樣備有6款色系選擇,我試用的是#120 Classic Ivory 。
可以用手,也可配合粉卜全臉推均。
質地好水潤,延展力也很好,用後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薄薄一層推開就立刻看到肌膚有低調的光澤感,肌膚上的小瑕疵也會因為光線的折射而變得不明顯。
粉底液蘊含30%水分及高份子透明質酸精華,除了修飾瑕疵,也是在保養肌膚,在上妝的同時幫助肌膚長效保濕,備有SPF18防曬功效。
就算近日天氣較乾燥,化底妝後也沒有出現浮妝及脫皮等狀況,肌膚看上去自然又水潤。
推介推介♥
FIT ME 系列由屈臣氏及 MAYBELLINE 專門店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MAYBELLINE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