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靚咖啡配豐富All day breakfast-ZenonCafe

上星期去中環做Facial 之後順路約個好朋友去吃個brunch,經過威靈頓街發現一間餐廳內放了一張懷舊理髮椅子,裝修很別緻很適合我們傾計,所以決定試一試。
>Mocha
平日我喝咖啡一般只會喝熱飲,因為我覺得熱咖啡才夠香濃,但近日天氣太熱了,實在很想喝點冷飲,所以今次我點了Ice Mocha。
咖啡凍飲也好幼滑香濃,除了有濃濃咖啡香之外,更有淡淡朱古力味道餘韻,入喉濃郁。
> All day breakfast
這裡大部份食材都由外國空運到港,質素高夠新鮮。還可以自選食物款式,例如雞蛋的煮法及窩夫的口味等。
食物份量非常豐富,每款水準也很平均。肉類我選了火雞肉、腸仔及煙肉,當中火雞肉最好吃,因為平日吃到的火雞肉都是又鞋又乾,但這裡的雞肉口感卻好軟滑,雞肉味濃,帶淡淡咸香非常Juice。
而煙肉也煎得剛剛好不會乾,帶少少肥膩好惹味。
腸仔咬下去會有香濃芝土,也是必食之選。
窩夫外脆內軟,吃下去有點像蛋糕口感,更帶淡淡蛋香我選了草莓配料,有新鮮草莓及忌廉,夾著窩夫一起吃好好味。
>Grilled Turkey Breast  
朋友點了沙律分量很多所以我也分享了一點,沙律醋醬汁是餐廳特別調製,微微帶酸好清新,而沙律菜非常新鮮爽脆,夏天吃讓人暑氣全消。而火雞肉跟我All day breakfast內的一樣,微微煎香好軟淋。
餐廳樓上是髪型屋,平日可以來這裡一邊剪頭髮一邊飲咖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