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辣得過癮-傷心酸辣粉

記得以前在銅鑼灣上班的時候,我跟一班同事最愛去傷心酸辣粉吃lunch,但後來公司搬了去荔枝角之後,因為附近沒有分店,就沒有機會再去吃飯。但因為我實在太想念酸辣粉的味道,上星期經過太子見到傷心酸辣粉開了新分店,於是我又有機會可以吃我最愛的酸辣粉了!
我們點了$118皇牌二人自選套餐,包了酸辣粉兩碗及三款自選涼菜。
>酸辣粉
酸辣粉依舊非常大碗,配料有大量花生、菜莆及肉碎等等,而辣度可以自行選擇,我選了中辣。粉質很幼滑,吃起來超彈牙煙韌好有咬口,而酸辣湯底十分濃郁,又酸又辣,吃得很過癮。
>皇牌口水雞
雞肉很入味,但因為是雞胸肉口感比較粗鞋,但又麻又香味道很有層次,中辣味道很合我胃口好過癮,但朋友認為太辣,如果是第一次吃的朋友還是由BB辣或小辣開始嘗試比較好。
>乾撈牛肚
牛肚切得很薄,煙韌夠入味。
>酸辣士豆絲
很多辣油,看似很辣,但原來只有微微辣味,口感好爽脆,好醒胃。
>油菜
生菜新鮮又爽脆,吃得滿口辣味時,吃點油菜可以清清口腔。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