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任食韓式火鍋-K-POT 部隊鍋

港式火鍋吃得太多,想轉一下口味,今次試試在元朗的K-POT 部隊鍋,90分鐘韓式火鍋放題。
先送來三款前菜,有泡菜及大豆芽,黃瓜。餐廳都採用韓式餐具很有韓國特色。
自取火鍋配料琳瑯滿目,有最常見的丸類,也有韓式魚片及韓式豬腸等韓式食材。
有蔬菜、菇類及麵食等等。
 醬料區也是應有盡有的。
竟然有我最愛的紫菜包飯,味道也很不錯!
甜品蛋糕也有數款選擇。
自助乳酪雪糕,更可加上不同配料,酸酸甜甜女生最愛!
飲品方面有果汁、汽水及茶。
8款特色湯底,因為男朋友不想吃辣,所以我選了較少有的牛骨濃湯鍋,意想不到超香濃牛骨味道讓食材不用再沾醬都非常美味。
我選了 $235的美國專上牛肉放題,可以任食美國特選牛肉、美國嚴選牛肉、牛腱肉、梅豚肉、豬腩卷雞腿肉及深海魚。
最好吃的一定是美國特選牛肉,雪花均勻的肉質,只要刷幾下就可以食用,口感非常軟滑,入口即溶。配上牛骨濃湯鍋,牛味濃上加濃,每一口都是大享受。無牛不歡的我們共吃了兩大碟,感覺值回票價!
 梅豚肉肥瘦比例適中,肉質鮮甜口感好軟滑不會油膩,很不錯。
牛腱肉、雞腿肉及深海魚。三款也是非常新鮮,特別是牛腱肉,肉質有彈性好有咬口,牛味也濃。而雞腿肉也很香滑好吃。
自取火鍋配料我取了午餐肉、肉丸、年糕、辣味豬腸、韓式餃子及菇類等等,每款都試一點,全部都很有水準。而蔬菜也好翠綠非常新鮮,更有我最愛的皇帝菜呢!!蔬菜吸收了湯底的精華,變得更惹味。
 最後,是部隊鍋最不能缺少韓式拉麵!!加入了牛骨濃湯鍋鍋即變成了牛骨濃湯拉麵,大滿足!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