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醫學防曬專家-Daylong護日朗

近日氣溫高企,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外出時接觸陽光帶來的紫外線,容易加速肌膚老化,所以在夏天,防曬是我最關注的護膚問題之一。
今天想分享的是專為敏感肌膚而研發的品牌Cetaphil舒特膚®,研發出最新的全方位防曬系列-Daylong護日朗三款防曬用品。

Daylong護日朗產品不但可以預防肌膚免受UVA及UVB紫外線的侵害,更可以阻隔陽光中導致肌膚老化的重要元兇 — IR紅外線。系列有效過濾廣譜的UVB及UVA和IR紅外線,更不含油份、Parabens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經皮膚科測試為低敏感配方,不會引起粉刺,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加上防水防汗,戶外運動也能使用。
Daylong 護日朗 面部清爽乳液SPF30 PA+++
有效過濾廣譜的UVB,UVA和IR 紅外線輻射的高防護係數SPF30 PA+++。
輕身乳液質地,不含油份也非常溫和,特別適合日常上班作妝前底霜使用。
我屬於混合性膚質,夏天T字位置容易出油。這款防曬最吸引我的是它不含油份質地好清爽,也不含Parabens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等,不會刺激肌膚,這樣能避免防曬過於油膩、長粉刺、過敏的狀況發生。
延展度蠻不錯,推勻全臉之後,不會泛白,也很容易被吸收。
比起相同性質的防曬乳或隔離霜,這款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來使用,因為吸收之後不會保留一層滋潤薄膜在臉上,觸感是乾爽不黏膩,幾乎沒什麼油光,好舒服。
Daylong 護日朗 高效防曬乳液SPF50+ PA++++
有效過濾廣譜的UVB,UVA和IR 紅外線輻射的高防護係數SPF50 PA++++。
 
防護係數達最高級別SPF50 PA++++,不含油份快速吸收,可用於面部及全身。
SPF50 PA++++高效防曬我會於假期外出時使用,同樣不含Parabens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等,不會刺激肌膚,質地較潤身一點,防水效果更好。
把防曬乳均勻塗於全臉及身體會外露的位置,記得全臉大約要塗半個茶匙的防曬乳才足夠,這樣才能達到最好防曬保護。
被肌膚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及厚重的感覺,也沒有泛白的問題,高效防曬能防止曬黑、曬傷、還能防止曬老!
Daylong護日朗 日曬後敏感肌膚的修護露
專為日曬後敏感肌膚而設的修護露,含有能修復 DNA 的核酸內切酶 ,活躍支援肌膚自我修復機制,面部及全身適用。
跟陽光玩遊戲,除了要為肌膚做足防曬措施外,曬後護現亦同樣重要。
成份中含維他命E、泛醇及甘油等成份,能為滋潤皮膚及曬傷肌膚迅速復原。
即時滋潤及紓緩肌膚,同時預防水分再次流失,配方溫和敏感肌亦可使用。
同場加影-Locycare 羅霉樂修護潤甲液
因為夏天常常要穿涼鞋,所以我也會特別留意照顧指甲健康。
不含藥性,能有效迅速補充指甲水份,改善指甲變色、偏黃、乾燥、分岔、斷裂或是失去光澤的情況。
早晚各使用一次,把潤甲液塗於指甲及腳甲上,輕輕按摩,即時會被吸收可如常工作。
雖然我的指甲沒有變色偏黃的問題,但因為我也有塗甲油的習慣,為了預防指甲變色,我也會每天使用這款潤甲液,讓指甲飽滿水份更健康,也比較不易斷裂。
)
(產品試用由Daylong及Locyca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