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旺角區放題之選-番本星級日式放題

兩個女生相約晚上談心,當然也要找間餐廳邊吃邊傾才夠開心,因為我實在很想吃放題,於是決定再次光顧旺角的番本星級日式放題,大吃一餐。
每位加$50升級菜單,見幾款升級美食都好合胃口,所以也加了$50選擇升級!
飲品點了汽水,而朋友則點了清酒。
先上檯的是升級菜單中的刺身,有新鮮北海道帶子、星級皇牌特大赤蝦、油甘魚及北寄貝刺身等。刺身碟上會有冰塊保持溫度,確保新鮮。刺身中當中我最愛吃帶子,大大件好鮮甜,而大赤蝦也非常新鮮,肉質爽口沒有雪味。
另一碟刺身則點了三文魚、赤貝、八爪魚及榮螺等等,款款都好鮮味,一點腥味也沒有,最愛三文魚,油脂豐腴,美味非常。
忌廉煮藍青口,青口肉好細隻,但忌廉汁帶濃郁既芝士香,不會太咸讓人吃得滋味。
日式蟹粥的濃稠度剛剛好,粥底好綿滑,入口鮮甜蟹味濃,水準不錯。
炭燒羊架有點燒太燶了!!!但肉質頗嫩的,脂肪比例不算高,帶淡淡羊羶味。
黃金焗蠔焗得好香口,蠔面佈滿忌廉好惹味!
幾款日式前菜,蜆肉細細隻,無沙夠乾淨,而蒜牛油蒜香炒帶子也弄得夠入味,不錯不錯。
炸物賣相精美,上檯時熱辣辣炸得很香口,沒油膩感。
天婦羅炸粉不太厚,脆脆口感不會太乾身。
燒波蘿也是我的最愛,好甜好多汁,我encore了兩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