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Belle Stage- HydraFacial Treatment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

近日工作很忙,每天繁重的工作壓力令肌膚容易出現疲態,所以上星期放假我來到來到Belle Stage進行美容療程,希望請專業人士為我改善膚質。
Belle Stage位於旺角彌敦道,交通非常方便。
今次我會進行的是Hydra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
HydraFacial Treatment 主要功效:
>清理死皮
>清理黑頭粉刺
>修細毛孔
>增生底層膠原細胞
療程會配合三款不同的磨頭,治療師會按需要針對全面及重點位置使用。
療程開始!!
治療師先為潔面及卸妝,再使用較大的磨頭清除臉上不同位置的老化角質,然後換上較針對性的磨頭,重點清除較細緻的位置,例如鼻翼及咀角等。
看杯中污水都變成灰灰黃黃了,就是我肌膚上的髒東西。
肌膚上的舊角質及污垢都去除了,這時是肌膚吸收的好時機,所以最後一步利用儀器把精華導入肌膚內,讓肌膚吸收養份。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休息一會,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去除了舊角質,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平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在療程時的吸磨效果,更有效刺激膠原增生,讓肌膚看上去有輕微提升緊緻的感覺。
Hydra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
試做價$380(只限新客戶)

Belle Stage
電話:  +852 23923733
網頁:  www.bellestage.com
地址:  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

(療程體驗由Belle Stag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