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升級溫泉保濕效果-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

眾所周知保濕是最重要的護膚步驟,只要把保濕做好,很多肌膚問題都能得到改善。
今天想分享的是由我中學時期已經愛用的保濕護膚品-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三款產品包括新升級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及兩款全新產品溫泉水療晚間面膜及溫泉冰感眼霜。
>AQUASOURCE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啫喱質地超輕盈清爽,成份含水源再生因子及甘露醣,持久保濕同時鎖住水份。
早晚潔面後使用,水潤的質感滲透力很強,在肌膚上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讓肌膚即時變得飽滿有光澤,如在早上化妝前使用更能幫助底妝更貼服,不會有起屑屑的問題。
>全新AQUASOURCE溫泉水療晚間面膜
同樣是啫喱質地,但質感豐較滋潤,能有效為肌膚深層保濕。
面膜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除了可以當晚間睡眠面膜使用之外,也可以當傳統面膜使用,厚厚塗一層於全臉,再以清水沖洗。
而我最愛當作睡眠面膜使用,於所有護膚步驟後厚厚塗一層,幫助鎖緊所有水份於肌膚底層,集中於睡眠時間為肌膚保濕,就算夏天開冷氣也不用擔心的會流失水份。
>全新AQUASOURCE溫泉冰感眼霜
啫喱質地,有幻彩成份就提亮眼周膚色,特別的冰感效果更即時為眼周肌膚溫度下降最多2度,
幫助去浮腫,夏天用特別舒適。
 每天早晚使用,輕輕按摩會有微微冰涼感,啫喱質地非常幼滑,延展度高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眼部是非常細嫩的位置,所以我只會選擇質地輕盈、吸收度好的產品,避免會長油脂粒,而溫泉冰感眼霜很切合我的需要,有效改善浮腫、 提亮及減淡乾紋。
整體肌膚水潤健康,看上去光澤又飽滿。
個人一向非常愛保濕啫喱類的護膚產品,因為我的皮膚雖然很乾, 但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尤其是夏天氣溫高的時候真的需要清爽的保濕產品,而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的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出色,質地十分清爽也容易吸收,用後全無負擔,而獨有的清爽的質地及清新的淡香味讓人用起來好relax。




















(產品試用由BIOTHERM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