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旺角日式放題涮涮鍋-牛気 Nabe Uraw

前幾日跟男朋友去旺角逛街睇戲,路經雅蘭中心的牛気 Nabe Uraw日式放題涮涮鍋,看到裝潢很精緻,價錢又算合理,所以我們決定試一試!

大約等了10分鐘就有位,服務員為我們安排了雙人卡位,並講解不同的任食套餐收費,這裡的任食晚市套餐由$158-$378,我們選擇了「極上澳洲和牛牛肩肉放題」套餐,而湯底有6款可以選擇,我就選了博多豬骨湯。
火鍋配料可以在自助食物區自行取用,食材選擇多,有蔬菜、丸類、菇菌及麵食等等,看上去整齊又新鮮。另外更有、壽司、炒飯、日式咖喱等可以選擇。
醬料選擇有日式醬油、酸汁、辣椒、薑蓉、蔥花、麻醬、蒜蓉及辣粉等,可以自行調配醬料。
調好醬料返回座位後,我的肉類海鮮就開始由店員送上, 首先是海鮮拼盤,有日本帆立貝、日本廣島蠔、日本魷魚、大海蝦及青口。我對海鮮沒什麼研究,只是吃了帆立貝及大海蝦,兩款的肉質都很爽口彈牙,味道鮮甜。
來到我最重視的和牛,第一碟是極上澳洲和牛牛肩肉,雪花分佈細緻,一看就知道是靚貨。
薄薄的牛肩肉只需放入鍋中輕灼數秒就能吃,口感超滑,牛肉味鮮嫩,有入口即溶的效果。我愛不釋手吃不停口。
另一款牛肉是嚴選美國牛肩肉 ,這款肉比較大片, 肉質較為有彈性,牛肉味好香濃,男朋友一口氣吃了一盆,他說比較喜歡這款肉的質感。
再來是特級美國豚腩肉及精選巴西雞腿內,雞腿肉連皮好香滑,而豚腩肉切得好薄,也非常新鮮,肉質偏瘦但也不會鞋口。
三文魚刺身也是任食。
和牛太美味,所以火鍋配料我只取了一點試試,想不到質素也是很不錯!!特別是丸類,黑色的墨魚丸好特別也好彈牙好吃,另外台灣腸仔也是出面少有的配料!
來到最後的甜品時間,甜品有布甸、法式焦糖燉蛋、紅豆麻糬、芒果紫糯米及乳酪雪糕等,我試了我最愛的焦糖燉蛋,味道不錯,有酒店級水準。
大推自助乳酪雪糕,有綠茶及原味,酸酸甜甜的有幫減少飽膩感。
罐裝飲品也是任飲的,有汽水及冰紅茶。

地點就腳、食物不錯,價錢也合理,下次可以再一班朋友來!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