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葵芳港鐵站附近的放題選擇-夢工房西日料理

上星期約了男朋友去女人最愛的葵涌廣場行街買衫,收獲豐富我好滿意,所以晚餐我就交由男朋友作主,而最愛吃放題的他竟然在葵芳港鐵站附近找到一間西日式放題店,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試一試。
先試試刺身,我點了三文魚、帶子、鮑片及魷魚片等,刺身會有冰塊冰著保持新鮮,三文魚刺身吃下去鮮甜嫩滑,不錯。但帶子刺身卻有點太細了,欠缺鮮味。
壽司水準不錯,火炙蟹棒及花之戀壽司都做得很美味,壽司飯不會太大,就算多吃幾件都無問題。
清酒煮蜆、紅酒燴牛舌及牛油炒栗米,男朋友很欣賞紅酒燴牛舌,encore了2碟。而我認為清酒煮蜆也不差,有淡淡清酒香味。
炸物炸得很香口,上檯時保持熱辣辣的,不會太油膩。
黃金燒蠔燒得好香口,配上忌廉醬好惹味!
印度薄餅配練奶,放題較少見的食物選擇,薄餅香軟美味,男朋友大讚好吃,而愛甜的我認為如果可以多一點練奶更好。
大蝦及蟹棒天婦羅的炸粉都很夠薄,外脆內軟的很香口,點一些醬油一起吃,香而不膩。
西日扒類我點了羊架及雞扒,羊架肉厚多汁沒有騷味,但雞扒卻有點燒得太乾,幸好調味不錯。
火鍋配料的選擇非常多,所以我選了韓風豬骨湯底試試。配料我點了肥牛、餃子、墨魚丸、牛丸、生根及唐生菜等等,水準都很正常,我多點了兩份唐生菜吃,感覺健康平衡一點。
甜品及飲品都是自取的,我拿了雪糕、豆腐花及芝土蛋糕,迷你裝雪糕及半盒裝豆腐花份量少不會太大盒,讓我可以多試幾款甜品。

食物質素不錯,晚市放題也只需約$200一位,抵食之選!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