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Bioré「14天尋回肌本 . 重塑原美」新品發佈會

由中學時期我已經是Bioré洗面膏的用家,多年來一直有持續回購,所以早前收到邀請出席Bioré「14天尋回肌本 . 重塑原美」新品發佈會,可以體驗新升級Bioré洗面膏系列。
活動正式開始前大會特別為我們預備了茶點及飲品,印有Bioré的小蛋糕,好味又精美。
新升級Bioré洗面膏系列能深層潔淨同時護膚,打造黃金三角肌紋,但究竟什麼才算是黃金三角肌紋呢??只需利用儀器放大肌膚影象,看看我的肌膚是否健康,能否找到完整的三角肌紋。
左邊是水嫩肌膚,呈現完整的黃金三角肌紋,而右邊是受損肌膚,三角肌紋相對比較混亂。
活動正式開始,第一位神秘嘉賓是我的兒時偶像烏卒卒!!!原來烏卒卒都有潔面的煩惱,希望可以找到適合她的潔面產品。
而第二位嘉賓是人氣台灣保養美肌專家Sam老師,我直都有追看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今次能看到Sam老師真人好開心呢!
Sam老師親身示範Bioré洗面膏的正確使用方法。
Bioré洗面膏泡沫很豐富,每次只需使用很少的分量就足夠。
而泡沫亦非常厚實棉密,即使反轉雙手泡沫也不會掉下來。
潔面時因為有厚實的泡泡保護,所以不怕會拉扯到的皮膚,深層潔淨同時護膚,打造黃金三角肌紋。
Sam老師更即場為我們解答有關潔膚的問題,非常友善。
新升級Bioré洗面膏系列共有七款洗面膏,各具不同功效大家可按自已的需要去選擇。
>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
>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碧柔透白亮肌洗面膏
>碧柔柔滑磨砂洗面膏
>碧柔天然清涼洗面膏
>碧柔暗瘡護理洗面膏
>碧柔長效滋潤洗面膏
Bioré 的代表即場測試Bioré洗面膏系列的保濕效果,發現只需使用Bioré洗面膏清潔皮膚,皮膚的水份度就會提升,保濕效果媲美使用保濕精華!
另一個測試是測試Bioré洗面膏系列的酸鹼度。
測試發現Bioré洗面膏比同類形產品的酸鹼度更接近皮膚,非常溫和。
Bioré洗面膏系列能溫和潔淨皮膚同時高效保濕,幫助改善皮膚健康,打造黃金三角肌紋,是女生們不能決少的潔膚好幫手。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Bioré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