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日式西式放題店-Together 緣聚西日放題

上星期我妹妹提議想去吃放題,但一般日式放題吃得太多有點悶,所以上網看看資料,發現在元朗有一間西日式放題,有齊日式、西式美食兩種菜式,所以就約一起去試試看。
點菜方式跟一般放題一樣,只需剔上自己喜歡的食物再交給店員即可,上菜速度算快,也差不多沒有出現漏單問題。
是日餐湯是忌廉湯,味道不錯但有點咸,而蒜片炒金菇牛肉好入味好好吃!
 紅酒燴牛舌及麻辣一口帆立貝,很淋身浸滿醬汁,特別是麻辣一口帆立貝,麻辣很香讓人吃得過癮。
 壽司我點了虎蝦、花之戀及火焰蟹腳壽司,壽司飯不會太大,很新鮮質素不錯。
刺身當然不能少,點了甜蝦、三文魚、鮮帶子等,厚切三文魚肉質超肥美鮮嫩,沒有雪味。而鮮帶子雖然不算大粒,但味道新鮮,淡淡肉入口滑溜。
大蝦天婦羅炸粉很夠薄外脆內軟,熱辣辣不太有油膩感,必試之選。另外吉列墨魚餅、泰式蝦餅都炸得很香口又不油膩。
澳洲羊扒及香煎大蝦可以自選醬汁,有蒜蓉汁、黑椒汁及燒汁,是外面吃放題較少有的選擇。我想特別推介澳洲羊架,肉質柔軟沒有騷味,跟黑椒醬汁好夾。
來到串燒的部分,粟米有淡淡牛油香味好香甜,德國腸、雞軟骨都是我的必吃之選。
今餐最驚喜的是放題竟然有火鍋吃,湯底有四款,我點了麻辣。而火鍋配料更有二十多款選擇!點了我最常吃的肥牛、滑雞、餃子、墨魚丸及唐生菜,全部都是正常水準,湯底是小辣的感覺,我怕辣的妹妹也能接受。
最後甜品我點了鮮果乳酪、雪糕及芝土蛋糕,一般放題的芝土蛋糕都不會太好吃,但這裡的卻出奇的美味,要不是太飽我一定會再多吃一件。
食物質素不錯,有火鍋、西式扒類這些較特別的選擇,晚餐時段一位只是$200左右,滿抵食的。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