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隱身西區的異國美食-Tulsi & Wine

自從港鐵西港島線通車之後,過海去西區找朋友比之前方便得多,今次跟朋友相約來吃平日較少機會試到的印度菜,所以選擇了鄰近西營盤站的Tulsi & Wine餐廳。晚市套餐價錢$88-$188,包餐湯或沙律、特式烤包、主菜及飲品,好抵食。
朋友向我大力推介套餐加$20轉芒果特飲,試一試味道果然不錯,芒果甜味天然,有點像奶昔的感覺,囗感香滑又冰涼。
套餐我選了沙律,沙律菜超新鮮的,吃下去好爽甜。
特式烤包,每個套餐會有2片是黑松露烤包,陣陣黑松露香未吃已經讓人有流口水的感覺,烤包口感柔軟不會乾,趁熱吃好滋味。
Main Course我選了黑松露磨菇意大利飯,我最近幾次吃意大利飯都是又硬又咸的,但這裡的意大利飯卻非常軟滑,而且煙韌得來有咬口,濃香的牛油味及濕潤口感,配上濃濃黑松露香、小蘑菇及芝士。味道好極了,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朋友點的Main Course是意式敦牛肉配飯,我吃了一口敦牛肉,好軟淋又入味,不錯!
另外我們還點了烤羊串燒,烤羊肉蠻嫩的不會韌,肉汁豐富沒什麼膻味,上面掛著的是燒新鮮菠蘿,燒得焦黃又香又甜,我吃了3串!
泰式燒蠔配香辣椒,美國生蠔肥大肉厚,蠔身上於滿蒜蓉及香料,鮮甜得來帶微辣很惹味,愛蠔人士會很喜歡。
天多羅燒雞(無骨),鐵板一上檯就散發好誘人的香氣,醃製過的雞肉十分多汁嫩滑,帶著淡淡的香料味,啖啖肉又香噴噴,個人最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