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黑色修身力量-Svelty5黑燒脂丸

夏天來臨,為了讓穿衣服更好看,就必須減少身上的肥肉,讓身形輕盈一點。所以我最近開始服用Svelty 5黑燒脂丸,希望加快瘦身效果。
來自日本的 Svelty,備有多款瘦身健康補充品,我試過數款效果都很不錯,所以今次這款新產品很有信心。

Svelty 5黑燒脂丸
>5大黑色健康燃脂成分:150mg燃脂黑薑精華、人気黑蒜王、抗氧黑洋蔥、燒脂黑胡椒、暢便黑醋膠,針對提升基礎代謝,全面有效瘦身。
>2大瘦身功效:促進體內脂肪燃燒、雙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臨床實證服用5黑燒脂丸:內臟脂肪(中央肥胖)減少16%、提升7.1%代謝率
 一盒70粒裝,大約是半個月的份量,而我共服用了2盒,是1個月的瘦身療程。
 錫紙密實袋包裝有密實封條,服用後記得封好封口,減少受潮機會。
5黑燒脂丸含有燃脂黑薑精華及黑蒜王等等現在最流行的健康食品成份,根據丸善製藥臨床研究,每天服用150mg黑薑精華,大約等於一個女士每天做1小時運動的效果。即時不用特別去運動也達到脂肪燃燒的功效,最適合我這些忙碌的都市人。
服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每日1次,每次5粒。任何時候服用都無問題,而我習慣於早餐時
配合一大杯溫水送服。在服用期間沒有不適反應,也不會肚瀉睡不著。
瘦身效果真不錯,在沒有節食運動的情況下,一個月也減輕了1.5KG!!
以後有Svelty5黑燒脂丸的幫助,大大增強了我對減肥的信心!!

銷售點:萬寧
新登場:$198 (標準價:$228)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