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今期流行- Food Art食物藝術

(相片轉載自Samantha Lee Facebook)

我男朋友是Minions的瘋狂Fans,最近他在網絡上看到Minions的 Food Art作品,意然想不懂廚藝的我弄給他吃!?我在網上找製作方法的時候發現完來這些可愛的 Food Art作品,是來自亞洲Food Art達人Samantha Lee的手藝。原來Samantha當初開始制作 Food Art是因為想吸引她囡囡對吃飯的興趣, Food Art背後是偉大的母愛,但後來卻在網路上卻大受歡迎。
(相片轉載自Samantha Lee Facebook)

這些創意Food Art作品除了外表精美之外,也是真的可以吃的!只是看到這麼可愛的食物,怕會不忍心吃下肚。我也在網上找了幾張比較簡單的Food Art作品圖及制作方法,希望從簡單的入手,弄給男友及家人吃,也可放上網跟大家開心分享。
(相片轉載自Samantha Lee Facebook)

前天我約了朋友去尖沙咀吃飯,經過美麗華商場竟然給我看到DBS信用卡正在舉行Food Art活動,場內放有 Samantha Lee Food Art 設計的巨型餐盒,也有各式各樣Food Art作品大螢幕。
這個米飯小熊好可愛!
週末期間會場更有即影即印相片服務,可以跟朋友仔來張自拍!!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