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最愛燕窩甜椰

周末難得悠閒,下午陪家人外出飲茶後,再約好友在家附近吃糖水+吹吹水,而我最愛的糖水店,必選大埔廣場甜椰坊,我每次在大埔完晚飯,都愛來這裡吃糖水。
基本上每次來到我都必定會吃甜椰糖水,今次也不例外,我跟好友一人點了一款,我點的是燕窩甜椰(熱),而她則點了蛋仔甜椰(冷)。
燕窩甜椰上面放滿燕窩,好滋潤。
下面的燉奶椰汁味好香濃,口感細緻幼滑,配合燕窩咬起來帶有膠質的口感,非常美味。
朋友的蛋仔甜椰,上面的布甸很滑帶蛋香,但個人認為還是熱的好吃。
另外也點了香蕉船跟友人分享,香蕉船由三色雪糕、芒果粒,小丸子、星鑽及朱古力汁組合而成,雖然雪糕是普通貨式,但材枓及味道都很豐富,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