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櫻花防禦技術-SHISEIDO 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擁有又白又滑的肌膚一直是我的夢想,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美白產品。最近美白先驅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修護系列再度全面升級,成為美白史上首個結集醫學美白及家用美白的修護系列,我試用了十多天效果確實很不錯,馬上跟大家分享心得。
全新WHITE LUCENT美透白修護系列產品使用4種不同技術速效擊退色斑,改善肌膚狀態,配合全新開發櫻花防禦技術,賦予持久美透白修護效果。四款升級新產品,採用櫻花淡紅色包裝,好精美又夢幻。,
WHITE LUCENT Luminizing Infuser
SHISEIDO深層滲透技術軟化肌膚表層,溫和柔化肌膚表層,有如美白針深層注入美白成分,讓美白成分也能於色斑位置滲透。
質地呈透明水質,早晚潔膚後配合棉花使用,另外也適合用作濕敷之用。
把濕透棉花均勻塗抹全臉肌膚,幫助柔化肌膚表層角質,平衝膚質讓後續護膚品的修護成分深入滲透,加大美白效果。
皇牌產品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SHISEIDO嶄新微米擊斑技術能於散佈於面上的無數微細斑點發揮作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而不會對正常細胞構成影響,淡化已形成色斑,袪除滿佈過量黑色素的老化細胞,同時有助預防色斑形成於未然,綻放持久透亮光芒。
質地相當透薄水感,配方揉合低分子油分,令精華素更深入滲透肌膚,發揮更準繩淡斑效果。
早晚均勻塗抹全面,再在色斑位置多按摩幾下。多年來我一直是WHITE LUCENT精華的用家,今次試用全新配方,保濕效果大大提升,以美白產品來說,質地算是非常易吸收又水潤,用起來感覺好舒服。
WHITE LUCENT Luminizing Surge
應用人造皮膚原理,SHISEIDO開發了亮白昇華技術,形成離子膜層,賦予保護;同時提升屏障機能,並加速美白成分的滲透,令美白功效極致昇華。
 乳液也非常好吸收,不油不膩卻很水感,就算是最近潮濕的天氣使用也不會有那種悶住皮膚的感覺,
不需要按摩很久就完全被吸收了,用後肌膚真的有更透亮的感覺,很有成功感。
WHITE LUCENT MultiBright Night Cream
於漫長的一天,肌膚需承受紫外線、乾燥及其他傷害,造成色斑和膚色暗啞。SHISEIDO應用彩光皮膚治療原理,研發了多效亮白技術,一次過解決多重肌膚煩惱。
啫喱質地,包裝附送小匙一支,取大約一匙就是每次使用的用量。
晚上使用,晚霜質地清爽舒適,在睡眠期間慢慢滲透肌膚,修護受損肌膚同時美白淡斑。全系列產品都加入了WHITE LUCENT亮肌香氛,是SHISEIDO首創並能夠賦予美白效果的香氛,聞起來好清新又放鬆。
我最喜歡這系列除了美白效果之外,保濕效果也非常出色,一般市面上亮白的產品都偏乾,但是這個系列完全不會,用後肌膚仍然水嫩。我連續使用了大約十天左右,肉眼上肌膚真的變淨白了一點,色斑狀況也稍有改善,讓我對淨斑的護膚品再度燃起了信心。另外這個系列對肌膚好溫和,是即使於接受美容療程後亦可使用的美白產品,所以我敏感的時候也放心的用,果然完全溫和不刺激。
(產品試用由SHISEIDO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