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嫩膚淡化暗瘡印-Water Fair 水靚堂彩光IPL療程

最近腸胃不好,下巴位置長滿暗瘡久久不好,更留有可怕的暗瘡印,讓我十分苦惱。直至有位朋友向我推介可以到醫學美容中心進行療程,請專業人士為我解決問題,回復靚靚皮膚。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的Water Fair 水靚堂,環境舒適光猛。
療程前先由專業治療師先為我分折皮膚,治療師認為我較適合進行彩光 I P L療程,有嫩膚及淡化暗瘡印的效果。

彩光 I P L ( Intense Pulse Light )
這是一種強力的脈衝光, 光譜大部份是由可見光組合而成, 波長 為 5 1 5 n m 到 1 2 0 0 n m之間。彩光治療就是透過不同顏色的光作用於皮膚後所產生的各種醫療效果。彩光波段中較短的波長用於治療色素和血管擴張, 較長的波段則有嫩膚及收細毛孔的功效。
療程都會於獨立房間進行,治療師先為我清潔皮膚,用膠紙保護眉毛及雙眼。
治療師先在面頰上試打一下,看我是否能接受彩光能量的感覺,再正式開始療程。
當彩光接觸皮膚的時候,只會有給橡筋彈到的感覺及溫熱感,怕痛的我也不覺得有很大感覺,過程好輕鬆。
完成,治療師為我敷上保濕面膜,再休息一會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膚質有即時亮白的效果,完全沒有任何紅腫情況也可以即時化妝。之後記得做好防曬及加強日常保濕護理即可。
療程後三天,素顏的肌膚看上去也很均勻有光澤,毛孔更緊緻,讓我最煩惱的暗瘡印也明顯淡化了不少,效果我好滿意!
(療程體驗由Water Fair 水靚堂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